close

走廊唱歌.jpg

  這是漫畫班時的作品

 

  那天因為用G筆描頭髮給他很醜(攤手

  所以想說乾脆就給他塗黑好了(夠敷衍的

 

  結果中分一看就說 我怎麼老是畫黑髮?

  小威老師一聽,便抬頭:「喔?黑髮控喔?」

  ................

 

  耶!我被漫畫家取錯號耶(歡呼(有啥好高興的(被打死

  不過純手繪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歡笑78571_normal_068a6.gif(←這不是歡笑的表情吧?

 

  話說他的耳機線真夠粗的

  還粗細不一致...

  真像條大腸掛在那邊...(耶!

 

  對了背景的窗戶是中分幫我畫的~(真夠懶惰的

  大家一起來向他膜拜吧~~~

  我好喜歡後面樹影的網點喔XDD

 

(表情符號好好玩(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