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jpg

  這張純手繪的唷XDD跟小威老師一起畫的耶(愛牽拖(被輾斃

 


 

  這是漫畫班的作品(應該是這星期六才要完稿...但是我迫不及待的把他完成了(燦笑

  星期六不知道要去幹啥咪了(被輾斃

 

  這次的主題是節慶人物設計

  由於實在絕得畫聖誕節,情人節萬聖節太無聊了(太多人畫了

  所以便打算畫中秋節11.gif

 

  其實原本腦海中就有浮現這個影子了...

  沒想到...!

  做我對面的阿莉(不知哪個莉抱歉...)突然說

  「那你就把月兔畫成小受,吳剛畫成攻君啊!!」

  於是這張突變慢慢浮現了...

 

  接著他還不停的闡述他對此畫的私慾(燦笑

  「吳剛...阿阿你給他畫那種古裝阿然後胸口要露出來!玉兔要做出用手架住邊框的動作!」

  他還說了

  「我出意見,你幫我完成我的慾望(臉紅歡笑)」

  .......

 

  沒想到我能幫忙別人完成他們的慾望耶!!(燦笑78571_normal_fee7d.gif

  (何必放大呢?

 

  由於我跟阿莉(還是不知道是哪個莉)討論出來的動作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我便請小威老師來求救

  沒想到老師更腐(小聲(被輾斃

  老師說「這裡不行,玉兔的眼睛一支要遮住,表現兵荒馬亂的感覺~衣服要破調,還要飄走~」

  然後,老師看到我的吳剛擺了上面的動作後,直接問了我一句

  「...他在做體操?」

  

  最後老師把我吳剛的腰改掉了;「畫男生的時候,一定要畫出腰身,還有肌肉,中分他也會那麼畫的~」

  於是最後我也把中分叫來了(沒禮貌(是請來了

 

  我請他幫我想吳剛得表情,他馬上想出上面的那張臉

  剛開始還下了我一跳因為他說「你真的要這樣畫嗎?(問了兩遍)」

  結果在我點頭後:「真的嗎?太好了太好了!給我畫這個(只那個表情?)給我點頭點頭!」還補了「可惡」(我發現中分好愛說可惡

 

  於是在大家重心齊力之下...這張畫的底稿終於出來了(燦泣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那割網貼網

  老實說期使蠻開心的(燦笑69.gif

 

 


 

  最後的親愛的琉月給我的賀圖(燦笑

  之前他都不給我畫畫,結果他最近一貼圖,我整個就

21kwneo.gif (這是驚艷的意思喔(歡笑

 

ee608baee8091a011dd64ee2ad49beba.jpg

 

  阿阿他畫的手整個很漂亮又專業(歡笑

  我超愛的(歡笑

  謝謝你囉(燦笑


  對了!!

  我中了舞力全開3D的特映會的票了(歡呼

  開心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