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羽賀圖.jpg

  給笨小羽 因為是羽 所以有翅膀

  由於我覺得這張圖很單純 所以就沒貼多餘的網點了

  給你囉!嘿嘿

  話說我很想試試看畫些新動作 感覺還不錯???

 


 

 

  最近好空虛

  說的夏天過去了 所以你說等下個冬天 

  可是沒有契約 你只說下個冬天 下個假期 我還能來...

  所以有很多空隙 所以有很大的空間跑走 消失

  揣測不安吧?這是你很久沒有體會的心情

  借了你的超大大粗框眼鏡拍照你不開心 但是我能藉機得到的最後東西 

  因為追不動下一個 所以只能等待

  你也知道吧?所以總笑我 不像你那樣健壯 但我覺得 這句話不只是指我的身體對吧?

  我沒有你那麼強壯的手臂  撐不起 我自己

  但你 還是.............. .1 會維持很久很久的吧?

 


 

  話說我自拍了 有人想看嗎?

  帶了副超大大的黑框 

  要是這篇回覆破50我來貼好了(這根本是在騙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